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嘿!你們知道嗎?我以前是個完全不信塔羅牌的人。每次聽到有人提到塔羅,我都會覺得那只是些神祕兮兮、不切實際的東西。但你猜怎麼著?現在我卻跟著一位叫怡霏的老師學習塔羅,因為我發現了一個超級重要的原因——療癒。

說到為什麼我想學塔羅,我得告訴你,當初純粹就是被它的神秘感給吸引住了。每次抽牌時,我都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,覺得這些牌能給我一些特別的訊息。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,每當遇到難題或是迷惘的時候,我總會拿出塔羅牌,希望能找到些所謂的「答案」。我甚至找遍了各地的塔羅師,就為了找到一位最準的老師。結果呢?三年前,當我在面對一場超重要的考試時,我就找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求助。

結果,你猜怎麼著?那塔羅師居然跟我說我這次考試會失敗。我當時差點就要放棄了,儘管我家人都勸我去考,但我內心還是滿懷疑慮。結果,考試居然就過了!這個經驗真是太神奇了,讓我開始懷疑起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是否明智。從那時起,我就決定不再那麼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。

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兩年前,工作上的一次偶遇讓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的言行舉止以及對人生的態度都深深吸引了我,她身上有著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,讓我渴望更深入地了解她。跟怡霏老師聊天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打開了心扉,而成為她的學生也是理所當然的事。這種感覺跟我以前追求「答案」完全不同,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成了一種心靈的療癒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會第一時間報名參加,好好地學習。

從不信塔羅到追隨怡霏老師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,也能更輕鬆地找到解決方法;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增強了許多,大家都更願意探索內心深處的狀態,這不僅是一個超棒的自助工具,還能讓人感受到療癒的力量;最後,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,彼此共同成長,一起探索人生的意義。我強烈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簡直就是一種超級棒的體驗!

是不是很讓人意外?就是這樣,我從一個完全不信塔羅的人,變成了一個追隨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的人。如果你也對塔羅有興趣,不妨試試看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hx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